小记者团走进沧炼

9月3日上午,沧州市小记者团一行42人在沧州晚报社记者和老师的带领下,到我公司参加“开门办企业”活动。

小记者们首先在宾馆二楼会议室收看了有关石油的科普片和《走进沧炼》宣传片,然后乘车先后到炼油一部、炼油二部、聚丙烯车间、水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小记者们都是第一次走进现代化的大型炼化企业,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每到一个参观点,在听完了解说员的解说后,不少小记者们或围着解说员,或围着技术人员,或围着操作人员不停地边问边记。

在水务中心,当小记者们看到处理前后的污水对比后,不禁发出一声声惊叹声。当小记者们看到聚丙烯自动包装生产线时,更是惊讶地不得了,“太神奇了,那个机器手码放聚丙烯袋子太准确了,一点也不差!”

“这次参观活动搞得太好了,让我们增长了不少的见识,了解了现代化工厂的许多专业知识,尤其是工厂在环保工作中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为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像叔叔阿姨们一样,为国家做贡献。”面对摄像记者的镜头,一位小记者表示。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