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公司开展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229日至35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公司领导带头,老干部和退休党员参加,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捐助善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和公司党委部署,229日,人力资源处(组织部)以表单的形式下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捐款的原则、用途和捐款方式等。要求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尽己所能,捐助善款。

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活动中,公司认真统计各党支部捐款情况,每天向国资委组织部反馈当日党员新增捐款情况。截至目前,共发动712名党员进行了捐款,收到捐款34000元。其中,老干部党支部共13名党员捐款1300元,退休党总支105名党员捐款7760元。

公司根据捐款情况及时建立捐款台账,对各党支部捐款的人数和捐款金额进行汇总后,已全部上缴至市委组织部党费账户。(李佳欣)


信息来源: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