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献血20800ml驰援武汉

公司组织献血20800ml驰援武汉

3月3日上午,厂工会办公楼前的两辆献血车前,来自公司不同单位的无偿献血志愿者,间隔一米有序排成两列长队,等候采集血液。

受疫情影响,近期献血志愿者大幅减少,且要随时驰援武汉,导致沧州市中心血站临床用血压力增大。公司了解到此情况后,主动联系,组织开展了“青春战疫展风采,义务献血援武汉”活动,并发出倡议,号召身体健康的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作为此次无偿献血的组织单位,我公司是沧州市第一家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企业。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公司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人数近百名。在3月3日当天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还有一些未提前报名的志愿者也参加到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胡佳也赶到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献出200ml全血。

结合疫情防控时期对人身安全防护的严格要求,无偿献血活动中,我公司和沧州市中心血站一起,全程做好严密监控,在确保人员分批、分流、分时献血的基础上,对参与人员做好体温检测,严格做好环境消毒。公司还专门为献血人员配备休息室,全程做好服务工作。

“感谢沧州炼化的及时支援,这是沧州炼化的荣誉,也是沧州市中心血站的荣誉。”当天,我公司无偿献血志愿者共献出20800ml全血,沧州市中心血站献血办公室主任李静代表沧州市中心血站向公司表示感谢,并为我公司颁发了“献血战疫爱心单位”奖。   (张玉香)

 


信息来源: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