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迫在眉睫

6.5环境日征文


    朋友,当你过着快乐祥和的生活时,你可曾想到我们的生存环境正一步步的恶化?当你打扫自己美丽的庭院时,你可曾想到我们周围随处可见的白色垃圾?当你充分享受春日里和煦阳光时,可曾想到南极上空已经失去了臭氧层的庇护?曾经,天空是那么的蓝,河水是那么的清,森林是那么的密。然而就在自然环境给予我们美的享受时,人类同样在向大自然索取并不应得的东西……
    近年来,暴雨肆虐,横扫着祖国的各个疆域,肆虐的洪水将几千万亩良田淹没,几百万人痛失家园。给水以家园,给万物生灵以家园,人类才会有自己的家园;给水以活路,给万物生灵以活路,人类才能生存和发展。
    地球越来越拥挤,资源日渐匮乏。人们在幸福的追寻中好梦频惊,人类的智慧创造了经济的奇迹,无知与贪婪却留下了可怕的恶果。所有的一切无不在提醒着我们,环境保护迫在眉睫。
    作为石油化工企业的一名员工,保护环境应首当其冲,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日常生产中杜绝现场的跑冒滴漏,控制装置的平稳生产,减少装置波动,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二次回炼的发生。降低装置的物料消耗,开停工时杜绝物料直排环境情况的发生。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