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资源从节能降耗开始

6.5环境日征文


     环境与资源是密不可分的,从某种程度说,环境就是资源;保护资源就是保护环境。

    如何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资源呢?就是节约资源、降低消耗,用最少的投入去获取最大的经济效益。为进一步推进节能降耗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公司向广大员工发出倡议,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节能降耗,从我做起”活动。要求广大员工从实际出发,无论是在生产或生活中,都要注意节能降耗,从每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举手之劳做起。
     目前,我公司所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我们如何保持企业的发展,靠什么来增加企业与职工的收益。出路之一就是向节能降耗要效益,我们不能不屑一顾于一滴水、一度电、一方燃气的价值,这是企业效益的根本所在。公司的每个职工都应自觉投入到节能降耗活动中去,坚持不懈地做好节约资源的工作。树立一种“点滴降成本,分秒增效益”的节能意识,以最好的管理,来实现节能效益的最大化。
     每名员工都要从我做起,不断增强环境资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节能降耗就意味着增效,意味着我们为环境保护做出了巨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