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二季度HSSE委员会会议

公司召开二季度HSSE委员会会议

4月28日上午,公司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二季度HSSE委员会,总经理周庆水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HSSE委员会办公室对今年以来发生的事件、避免事故、风险识别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二季度HSSE工作进行了安排。各分委会汇报一季度工作,对二季度HSSE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庆水指出,安全工作薄弱环节和变化引起的风险必须常抓不懈。当前装置运行到第四个年头,设备问题逐渐暴露,运行风险增大,需要持续不断加强管理。仪控问题要上升到管理高度进行统计分析,涉及到联锁等重大作业,要有作业许可和方案。项目复工后的新入厂人员要按规定开展培训教育,对外来人员要采取可行的疫情防控措施。要防控夏季安全生产风险,夏季高温、大风、雷电、暴雨都是风险,要对往年案例进行学习,举一反三开展隐患排查。要做好公司级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检验应急能力。(许世铎)

 


信息来源: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