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20万元重奖国V车用柴油攻关小组

321日上午,张云生、冯文辉、王兵、艾中秋、岳璐、郝建勇、范付军、赵德亮、孙永禄、张家峰等国V车用柴油攻关小组成员身披大红花绸带,走上主席台,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鲜红的荣誉证书——我公司对国V车用柴油攻关小组及相关单位进行隆重表彰,举行了重大贡献奖颁奖仪式,并给予了20万元的重奖。
  今年1月份,根据市场需求和集团公司要求,我公司组织生产国车用柴油。攻关小组在2#加氢换热器泄漏的不利情况下,打破常规,集思广益,科学制定生产方案,细化调整装置运行,摸索最优生产条件,冒着零下20的严寒,克服困难、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生产任务。截至311日,共生产国车用柴油5.5万吨,为公司增加效益2200余万元。
      为了鼓励全员为生存而超越,推动优化增效工作的全面开展,我公司根据优化增效降本节费奖励的规定,对国车用柴油攻关小组及质量管理处、炼油二部、质检中心、生产管理处、油品车间、炼油一部、炼油三部、运输销售处、计划统计处等单位进行表彰,并给予了20万元的重奖。
  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主持了当天上午的颁奖仪式。党委书记李敏最后强调,国车用柴油的生产标志着我公司的产品竞争能力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更重要的是攻关小组的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生存而超越的理念。大家要认真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员工学习,一要在思想、观念和理念上超越,二要在责任心上实现超越,三要在技术认知上实现超越,四要实现本职工作上的超越,进一步增加岗位责任心和工作主动性,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生存而超越,为事业而拼搏,为建设幸福沧炼而努力。(刘伟)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