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

1月20日下午,沧州炼化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周庆水、张波、李少青、胡佳、秦红宾,总经理助理计松,副总师以及各职能处室和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总经理周庆水主持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公司工作报告和生产经营工作报告精神。

   随后,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专业逐一发言,尤其针对工作中的短板 、瓶颈、突破点,谈具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表示,2020年作为决胜之年,收官之年,要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小事抓起,做实做细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的各项措施。

周庆水最后强调,大家要提高站位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在沧炼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他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要抓主要矛盾,抓矛盾的主要方面。围绕安全、环保、效益等主要工作,既抓短板,也抓长板;既强化顶层设计抓大局,也细化目标落实抓局部。二要走群众路线。要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力量。三要跟进体制机制。借力新班组建设七大机制,全面激发基层班组活力。四要注重创新。要以本单位本岗位为创新主阵地,从思想上、管理上、技术上、产品上注重创新,齐心协力,紧盯目标,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决胜全面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