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月2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公司领导周庆水、张波、李少青、胡佳、秦红宾,总经理助理计松在沧州炼化公司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稳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国资委统筹推进中央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出席并讲话,要求深刻认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打好组合拳,打好进攻仗,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国家队”“顶梁柱”作用,为党和国家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

  视频会议结束后,总经理周庆水强调,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教育职工,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生产运行方面,市场逐渐回暖,计划经营处要跟上生产运行节奏。复工复产方面,设备工程处要根据实际情况对工程项目做出合理安排。目前,最大的风险是承包商、供应商、外来人员的输入,一定要做好这些人员的情况了解,尽量减少与外来人员的接触。

   2月 28日上午,以河北省卫健委张薪处长为组长的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来公司进行调研,张薪在听取了总经理助理计松对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方面的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先后来到沧炼职工公寓、炼油一部、职工食堂等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相关要求。(于铁洪)


信息来源: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