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主题党日突出“百日攻坚创效”

集中主题党日突出“百日攻坚创效”

4月11日,是公司今年第二次集中主题党日。各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紧密结合实际,突出结合“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确定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攻坚创效中的作用。

公司领导周庆水、张波、李少青、胡佳,总经理助理计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联系点单位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有效组织好本月集中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专门就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突出“百日攻坚创效”主题,围绕公司12个方面攻坚目标任务,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确定切实可行的内容,明确具体主题和载体,组织党员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党支部除落实规定动作外,重点围绕开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集团公司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公司党委有关通知,分别组织开展具有自身特点的活动。

机关党支部围绕部门职责开展活动。如生产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根据各自负责装置及专业,到运行部了解各降本增效措施实施情况,协助解决实际工作的困难,统计各措施实施进度并做好效益测算;设备工程部党支部和渤海公司组织党员一起到废品库,对报废设备进行专业评估,利用渤海公司专业特长,将可用零件拆下再利用,降低设备和零件采购费用。

各运行部党支部分别组织“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专题研讨,结合岗位,讲述为创效做贡献的具体做法,分享降本增效措施,同时结合实际开展相关活动。如热电部党支部举行“热电部技师工作站”挂牌仪式,发挥党员技师引领作用,实现精益操作、精心维护、精打细算目标;炼油二部党支部现场检查制氢装置各能耗、物耗使用部位,进行泄漏点整治,运行状况优化。(组工宣)

 

 


信息来源: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