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中心组扩大学习重实效

沧州炼化中心组扩大学习重实效

 

      426日下午,沧州炼化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工会多功能厅组织扩大学习,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及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金一南教授的《将军是怎样产生的》视频讲座。

     会场上,座无虚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收看了长达168分钟的精彩讲座。讲座中金一男教授从以身作则、立足基层、注重实践、艰苦磨练、与时俱进等多个方面就将军的成长经历进行了讲解,对我们企业的干部成长有着很深的借鉴意义。

     在观看完金一南教授的讲座后,总经理周庆水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等实际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署。他强调战术千万条,敢打第一条,战争时期需要将军,和平时期,同样需要像将军一样的领导干部,一个领导干部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在革命斗争中,纪律是取得胜利的基石,纪律严明与松弛,都在干部。我们当前开展的“从严管理、精益管理”这个重要时期,加强纪律是非常必要的。信念产生自觉、信念产生专注、信念产生机制。我们面对安全、环保、效益这个巨大的压力,要有坚定的信念,要有严明的纪律,更需要有能够打赢战争的领导。在当前这个艰难的时刻,需要所有的领导干部要树立狠打才能赢、狠打一定赢的坚强信念,把工作做好。当前,“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进行到关键时期,我们面对的效益压力无比巨大,更需要我们有狠打才能赢的精神,希望每个单位都要充分发扬这种精神,让每一名干部员工在这次巨大的困难面前,能经受得住考验,坚决打赢这场胜利。(伏铁刚)


信息来源: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