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党委调研全面展开

2020年党委调研全面展开

根据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党委研究确定了“降本增效、组织力提升、廉政建设、设备管理、财务转型、环境保护”6个调研课题,提高党委参与决策质量,进一步从具体实践中寻求促进发展和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本次党委调研每个课题由1名公司领导负责,通过采取发放问卷、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个别谈话、专家咨询等方式开展。为确保调研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党委办公室制定了调研工作安排表,统筹调研时间和调研单位。同时,根据《沧州炼油厂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要求,党委办公室补充印发了《关于做好党委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调研课题牵头单位,聚焦当前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杜绝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式的调研;要注重调研效果,减少陪同和接待人员,不得要求被调研单位作全面工作汇报,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被调研单位重点汇报本单位工作亮点、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对公司做好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目前,各调研组已完成方案制定,正按照时间进度要求,全面展开调研工作。                                 (颜付涛)


信息来源: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