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主题党日突出绿色企业创建

5月份主题党日突出绿色企业创建

根据党委统一安排,16日上午,公司组织5月份集中主题党日。各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并在继续突出“百日攻坚创效”主题的同时,突出“绿色企业创建”主题。

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在集团公司年轻干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并围绕如何压实责任、如何落实“站排头、争第一”要求、如何精准发力抓党建等内容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围绕“百日攻坚创效”和“绿色企业创建”主题,设备工程部和渤海公司与炼油二部一同开展装置诊断,分专业进行全面的隐患和风险排查,查找影响装置安全平稳运行的薄弱部位和薄弱环节,制定提升解决措施;发展规划部党支部与水务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围绕绿色企业创建项目清单中外排污水达标升级改造项目的方案进行研究优化,推动绿色企业创建项目实施,同时使项目投资得到有效控制,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财务资产部、计划经营部、炼销驻厂代表处、炼油四部党员联合,通报客户需求和市场形势,共同就深化“百日攻坚创效”、产品增值开展研讨交流。各运行部党支部还结合迎接设备大检查组织党员集中清理装置现场和设备卫生、绿化带杂草,助力绿色企业创建。  (组工宣)

 


信息来源: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