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投用七项惠民工程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 中国石化报  作者: 张玉香

  几辆全新空调车日前依次驶入沧州炼化班车停车场,这些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舒适班车将作为员工通勤工具投入运行。至此,沧州炼化从2014年逐步实施的七项惠民工程全部投用。

      2014年初,沧州炼化以建设环保沧炼、美丽沧炼、幸福沧炼为目标,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通过走访调研,主动了解他们的需求。针对员工和居民反映的主要问题,积极与总部汇报沟通,在总部大力支持下,逐步投资实施了系列惠民工程:积极实施天然气进家庭项目,让社区居民从去年开始都用上了方便清洁的能源;与地方环卫局就运行及费用等问题多次沟通协调,建成垃圾中转站并投用,解决了多年来生活区、厂区、办公区产生的垃圾无处倾倒的难题;针对单身公寓建成多年居住环境变差的问题,组织实施了单身公寓整修工程,进行屋面防水改造、电气整修、室内装修、安装空调、配置舒适实用的一体式家具等,让公寓成为单身员工的新家,提高了居住质量。

      去年,沧州炼化还利用暑假对幼儿园实施了隐患治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实施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通过地面整修等工程,使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增加社区监控,完善了社区治安技防措施,为居民提供安全保障;更新员工班车和食堂送餐车,为员工上下班通勤和倒班员工就餐提供了便利。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