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专家组验收沧州炼化4A社区创建

2016-09-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张玉香

 

8月30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验收专家组一行8人,对沧州炼化石化小区进行了评审验收。

    汇报会上,播放了沧州炼化创建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宣传片。随后,相关负责人从企业情况和社区情况简介、文明和谐小区创建方面的典型做法、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所取得的成效、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打算四个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工作汇报。他们结合实施“老旧小区综合治理”以来社区面貌发生的变化,介绍了沧州炼化创建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汇报会后,专家验收组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石化小区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验收组走入楼群,走进居民楼道,进入公共服务场所,就小区综合治理、绿化、HSE管理、公共卫生、社区文化建设、公共设施运行、服务品质等方面,以拍照和询问的方式进行了查看验收。随后,专家验收组到小区物业公司一站式服务大厅,认真查阅了小区综合管理、效益管理、服务品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绿化管理、公共设施运行管理、HSE管理、社区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的资料内容,就相关问题向工作人员进行了仔细询问核实。在对石化新村社区居民委员会检查过程中,专家组还现场观看了小区文娱团队表演的节目。

    经过检查验收,专家组认为,沧州分公司在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过程中,领导重视、群众参与、宣传到位,物业公司组织机构健全。同时,专家组还从综合管理等各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沧州炼化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一定认真落实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把生活小区管理和生产管理同样对待,开展好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201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