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百日攻坚主题党日变为“淘宝日”

沧州炼化百日攻坚主题党日变为淘宝日

 

2020-04-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http://www.sinopecnews.com.cn/article_print.jpg


http://www.sinopecnews.com.cn/wblogo.gif

石化新闻
 
http://www.sinopecnews.com.cn/0002.gif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废旧阀门上能用的螺母拆下备用、仪表电器能用的配件拆下带走、可利旧管束管板喷漆做记号、压缩机旧气阀做标记利旧、小钢筋头捡出来准备在铺路工程上使用……

411日上午,沧州炼化废品库迎来一支捡废品队伍,由公司领导带队,40多名参加集中主题党日的共产党员自带拆卸工具和自喷漆,在相关专业人员的鉴定下,开始在废旧物资中淘宝

当天上午,他们共捡出大大小小的宝贝”200多件,价值90多万元,让当天的集中主题党日变为淘宝日。

411日是沧州炼化今年第二次集中主题党日,按照沧州炼化党委部署,各党支部除落实规定动作外,重点围绕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分别组织开展具有自身特点的攻坚创效活动。如生产技术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根据各自负责的装置及专业,到运行部了解各降本增效措施实施情况,协助解决实际工作的困难,统计各措施实施进度并做好效益测算;设备工程部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起到废品库,对报废设备进行专业评估,将可用零件拆下再利用,降低设备和零件采购费用;炼油二部党支部现场检查制氢装置各能耗、物耗使用部位,进行泄漏点整治及运行状况优化等。通过开展实打实的攻坚创效活动,让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契合党建融入企业中心工作的实际。

当天,沧州炼化各党支部还组织了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专题研讨,共产党员结合岗位讲述为创效做贡献的具体做法,分享降本增效措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张玉香)


信息来源: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