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重奖激励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沧州炼化重奖激励百日攻坚创效行动

2020-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石化新闻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3月24日下午,沧州炼化举行仪式,对主动作为、节约原油采购成本的原油运作团队予以表彰奖励。总经理亲自为团队代表颁发奖金并号召公司上下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增强降本增效意识,全力打赢“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战役。

3月份以来,受市场需求影响,国际船运指数由109点降到50点。沧州炼化原油运作团队,密切关注原油市场走势,抓住船运指数下调的有利时机,积极与总部和代理公司沟通协调。经过努力,将3月份采购的13万吨杰诺原油,调整在新加坡到港,换租油轮完成过驳,利用船运指数差价节约原油采购成本400多万元。

鉴于原油运作团队的突出表现,按照《沧州炼化公司创新创效奖励办法》,并结合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立标杆、树榜样,以此带动公司上下积极投身降本增效工作,公司研究决定重奖原油运作团队。

(张元旺)


信息来源: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