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食品级硫黄首次销往长江以南

沧州炼化食品级硫黄首次销往长江以南

 

2020-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http://www.sinopecnews.com.cn/article_print.jpg


http://www.sinopecnews.com.cn/wblogo.gif

石化新闻
 
http://www.sinopecnews.com.cn/0002.gif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512日下午1715分,两辆满载食品级硫黄的集装箱汽车,缓缓驶出沧州炼化厂区,车上共计52吨的食品级硫黄将到天津港登上货轮驶向福建泉州港。这是该公司食品级硫黄首次销往长江以南地区,也是第一次采用船运方式进行食品级硫黄运输销售。

此前,沧州炼化食品级硫黄主要销往河北、山东等企业周边区域,销售渠道较窄,汽运成本较高。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降低运输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沧州炼化抓住疫情防控相对稳定、各企业复工复产紧锣密鼓的有利时机,积极与炼销公司沟通协调,通过市场调研、走访客户等方式了解客户需求,努力拓展市场。当前正值江南制糖企业采购储备食品级硫黄的黄金时期,沧州炼化一方面开足马力加大生产力度,稳定已有市场份额,一方面强化生产管理和质量管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协调抢占长江以南市场。经过努力,5月初打通福建市场,并采用集装箱船运方式运输销售,较汽运方式节省一半以上运输成本。同时船运销售流程的打通,也为拓展广东、广西等华南制糖企业密集区域市场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