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边典型激发队伍活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政工

以身边典型激发队伍活力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23-10-30 08:14

张 婷

“王卿20多年扎根一线的奋斗故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遇到问题,我们要学习王卿工作中那股较真的劲头。”

为激励干部员工立足本岗、苦干实干、奋勇争先,日前,沧州炼化党委开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身边的典型——炼油二部员工王卿的先进事迹。

王卿入职25年来脚踏实地、刻苦钻研,扎根生产一线,从一名普通的操作工一路成长为集团公司技能大师、加氢装置特级技师,并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分享交流学习心得,查找自身与先进典型之间的差距,营造出浓厚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以王卿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小溪 )


信息来源: 
2023-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