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石化赵保成副总经理带队来公司调研

燕山石化赵保成副总经理带队来公司调研

施工作业信息公示栏,人员、设备二维码信息,视频实时监控系统,防扬尘喷淋系统——12月25日,燕山石化副总经理赵保成一行15人到我公司调研交流。在控制室隐患治理项目现场观摩时,施工现场标准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方法的应用,让来宾们连连称赞。

公司总会计师秦红宾陪同调研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在听取了标准化工地建设的工作汇报后,燕山石化调研组实地观摩了控制室隐患治理项目标准化工地建设情况。通过该项目HSSE安全监督员程兴涛的现场解说,在场人员对标准化工地现场管理措施和经验做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公司40万吨/年新连续重整装置现场。

观摩结束后,设备工程处处长刘骏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装置现场、施工现场及检维修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积累的良好经验和创新做法。燕山石化各专业人员通过集中交流、分组座谈等形式,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从降本增效、现场管理、信息化应用等方面,与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下午的总结交流会上,调研组表示,沧州炼化标准化工地建设的良好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推广。结合本公司特点,将学习成果尽快吸收运用到自身工程建设项目中,提升安全管理标准,把施工现场建设成为标准化工地,推动公司现场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张婷)


信息来源: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