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1月11日,中国石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总部召开。我公司领导周庆水、张波、李少青、胡佳、秦红宾,总经理助理计松在沧州炼化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视频上,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按照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健全长效机制,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不断振奋精神,奋力打造世界一流,切实担当“大国重器”提供有力保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频会后,总经理周庆水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传达;要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对于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看实际效果。

周庆水强调,主题教育召开总结会不代表主题教育工作结束。广大党员要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在抓好学习、检视问题、为民服务、责任担当等方面结合实际做好工作,为“建设成功企业,打造新沧炼”做出努力。  


信息来源: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