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督导组来公司督导检查

6月5日上午,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公司开展督导检查。安全环保部组织设备工程部、生产技术部、消防中心及各运行部进行了迎检。总经理周庆水与督导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督导检查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和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通知要求。督导检查中,检查组一行主要围绕重大危险源装置、设备设施开展,检查内容包括重大危险源的安全基础管理以及应急、消防、工艺、储存、装卸、联锁、防雷、防静电管理等40余项内容。

在听取了我公司的相关工作汇报,检查了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基础台帐,重点检查了炼油二部装置、储运部罐区和消防泵房等现场后,检查组对我公司重大危险源管理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公司要继续加强管理,对查出问题实现闭环管理,确保重大危险源管理处于受控状态。  (李学霞撰文 于铁洪摄影)

 


信息来源: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