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炼化捐资助力乡村振兴

8月8日,沧州炼化乡村振兴资金捐赠仪式,在泊头市洼里王镇后八尺高村举行。沧州炼化捐款40万元,帮助后八尺高村建设生态农业日光温室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庆水指出,作为国有企业,中国石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在产业、消费、教育、医疗等方面多管齐下,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沧州炼化是中国石化下属分公司,多年来,在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将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农业日光温室项目是沧州炼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沧州炼化会积极配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周庆水表示,作为驻沧央企,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沧州炼化会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积极参与沧州市乡村振兴项目,巩固拓展帮扶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周庆水向受赠方赠送展牌,泊头市委副书记宋文达接受展牌并合影留念。

泊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雪向沧州炼化颁授锦旗,沧州炼化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波代表公司接受锦旗。(张元旺 穆亚萍撰文 伏铁刚摄影)


信息来源: 
2023-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