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95号车用汽油


95号车用汽油  
产品介绍
 

本产品系以催化裂化汽油经脱硫和脱硫醇后与重整汽油、加氢汽油、MTBE等高辛烷值组分按一定比例调合并加入适量的抗氧剂、金属钝化剂和抗静电剂而成。本产品具有辛烷值高、烯烃含量低、硫含量低、稳定性能好、抗爆性好、不腐蚀设备等特点。

本产品为透明液体,易燃、易挥发,有良好的蒸发性和加速性,便于汽车冬季启动。

本产品主要作点燃式内燃机的燃料。

本产品达到国V标准要求。

产品运输
 

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及交货验收按SH 0164进行。如车用汽油中含锰,运输和贮存时应避光。

车用汽油在运输、贮运过程中的管道、容器和机泵应专用,在不得不使用含铅汽油使用过的管道、容器和机泵时,必须经过特殊的处理。

汽油为易燃、易爆危险品,贮运场地严禁烟火,装卸要使用铜质工具,以防发生火花,抽注油或倒罐时,油罐与活管必须用导电金属丝线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