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RMG380(Ⅱ)船用燃料油


F-D1炉用燃料油  
产品介绍
 

本产品系以常压渣油、减压渣油、油浆等组分,与经加氢脱硫处理后的催化裂化柴油组分按照一定比例调和制成。在一定温度下,其外观主要表现为深色粘稠液体。本产品具有热值高、硫含量低、品质较为稳定、水分及杂质少、不腐蚀设备等特点。本产品执行标准为《船用燃料油标准》GB17411-2015,可用于低速内燃机,如油轮、干散货船、集装箱等远洋船舶以及航行于沿海沿江的大型船舶。

产品运输
 

在贮运过程中的管道、容器机泵应专用,如需与其他油品使用过的管道、容器和机泵混用,需经过处理以保证其品质稳定。在贮运过程中,应保证容器及管道不泄露、不损坏。贮运场地严禁烟火,装卸要使用铜制工具,抽注油或倒罐时,油罐与活管必须用导电金属丝线接地。在运输及储存过程中应保持一定温度,以防止其凝固。避免长时间储存出现油品分层等品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