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食品添加剂硫黄


F-D1炉用燃料油  
产品介绍
 

本产品呈半圆形片状浅黄色颗粒,执行标准为GB 3150-2010 。广泛用于食糖、淀粉、医药、酿酒、食品加工等方面,具有杀菌、漂白等作用。厂房内设有除尘系统,包装单元设置严格的卫生及消毒设施。

本产品为易燃固体,粉尘或蒸气与空气或氧化剂混合形成爆炸性混合物。与强氧化剂剧烈反应,有引起火灾、爆炸危险。与卤素、金属粉末等接触剧烈反应。本产品为不良导体,在储运、灌装过程中易产生静电荷,可导致硫尘起火。

产品运输
 

散装食品添加剂硫黄经铁路运输时,限在港口发往收货人的专用线或专用铁路上装车;装车前托运人需用席子在车内衬垫好;装车后苫盖自备蓬布;托运人需派人押运。运输车辆应配备相应品种和数量的消防器材及泄漏应急处理设备。装运本品的车辆排气管须有阻火装置。运输过程中要确保容器不泄漏、不倒塌、不坠落、不损坏。严禁与氧化剂等混装混运。运输途中应防曝晒、雨淋,防高温。中途停留时应远离火种、热源。车辆运输完毕应进行彻底清扫。铁路运输时要禁止溜放。​